喵呜小墨

主APH/全职
沉迷手帐无法自拔中
全废+懒癌
决定安静的吃粮当个小透明

一个充满碎碎念大概算是长评的东西

关于读完百万周吹@云间什么烟 
其实很久很久都没有刷lofter了,关注的太太越来越多,主页也越来越多的别的圈子的东西,快一年没怎么刷了吧。看到这本百万周吹是刷cpp的时候看到的,封面的企鹅很可爱,我个人也特别喜欢友情向的内容,虽然入腐多年,也有不少喜欢的全职cp,但是还是特别喜欢看到这群大男孩之间的友谊,总觉得他们要是真的存在就应该是这样的吧。
其实我自己是一个叶吹,同时也是全员粉,感谢虫爹和所有太太把他们写的那么有血有肉吧。对轮回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看全职中不断变化,最开始觉得他们就是大boss,明明之前还不是一流战队却莫名其妙夺冠连冠,到后来觉得每一个人都特别可爱,特别喜欢轮回那种年轻没有任何芥蒂的氛围。
要不是我在宿舍看的我就哭出来了,太过分了,后面的内容怎么可以那么感动哦,明明前面很好笑来着(室友评论我笑得像个傻子)。如果说孙翔为什么在加入轮回后变化就那么大,我觉得不只是他经历了很多,还因为轮回队内和嘉世完全不同的氛围吧。轮回队员之间究竟是怎么样的,我觉得太太真的写出了他们之间的生活,就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大男孩会有的打闹啊,会有很傻的对话,会有突然的感动,会有一样的信仰,他们会长大,他们会成熟,但是他们不会被磨平棱角。很喜欢文里描述小周的一个词“安稳”,还有很多江波涛对于小周的描述,感觉他们两个奠定了轮回的基调吧,小周不是仅仅一个不爱说话的人,而是更加鲜活的,更加贴紧常人的。孙翔也不是傲气的人,而只是一个单纯的,挑战着更高处的,自尊心很强的少年。看到“告白”的最后,还是哭了,真的,小周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总觉得他生来就应该现在荣耀的顶峰,一步步走向更高处,一直被人们注视,总觉得他不应该经历最初的波折,不会退役,不会离开荣耀。意识到他还是一个普通人,一个普通的电竞选手,有刚开始时的不安和各种阻碍,也有最终退役的时候。
为什么那么厉害的小周选择了并不厉害的轮回,该说是上海人恋家的性格还是小周本身的性格呢,总之他去了轮回,创造了这么厉害的一支队伍。每次想想轮回的经历,也会很感慨,究竟需要多少的努力才能走到夺冠这一步。真的,真的真的很爱他们!
写这个大概能算长评的东西因为看到了后记(笑),看的时候发现有些部分有看过,特别是孙翔那篇我记得很清楚,然后才想起之前lofter关注过太太。我记性很差一直都不怎么会记太太们的id,画手的画我倒是很容易认出来,文手反而不怎么记得住,不过记得关注太太就是因为轮回友谊向的段子*/ω\*)写的真的很棒棒!!反正我自己文笔不好,也不太会表达,第一次尝试repo一本文本,总之超爱太太写的这本《百万周吹》!!!就是不知道里面有些上海话大家会不会get不到点,默默用上海话念出来超有趣的。day2第一批入场买的,好像day2本来就卖的不多呢,买到真的是快乐。默默地把印刷错误的地方自己改好,这样我就有一本独一无二的本子了呢∠( ᐛ 」∠)_《尬聊》也买了!!就是晚上肝作业太久了时间不够没看完qwq

评论(4)